More the Man

斯卡,搖滾,爵士!
日本最火熱!

Artist Info

來自日本最火熱的Ska樂隊之一,More the man,2016年由 Tatsuyuki Hiyamuta(傳奇的TOKYO SKA PARADISE的創始成員)所創團。搖滾,斯卡和爵士樂的前衛風格一直是Hiyamuta在東京Ska Paradise樂團工作多年所追求的核心,樂隊名字暗示了向The Specials 前兩張專輯的致意,在2017與2018連續兩年富士山搖滾演出。在第二次演出時向5千名樂迷演奏Red Marquee。

主打樂團一海票,來自日本最火熱的Ska樂隊之一,More the Man,2016年由 Tatsuyuki Hiyamuta(傳奇的TOKYO SKA PARADISE的創始成員)所創團。並加入Motoharu Fukudau的薩克斯風(前 SOIL & ”PIMP” SESSIONS)與主吹小號手Wataru Ohyama (前 PE’Z樂隊),等共七名熱血的成員在 More the Man 樂團裡,讓這支斯卡團更添音樂絕殺爆發力!

現在,來自日本最炸全明星陣容不斷壯大樂團。 The Man的第一張專輯《 Reaper》(2017年)收錄了強烈而酷炫的原創歌曲,以及諸如《 Kizudarake No Tenshi》,《 James Bond Theme》和《 Lupin the Third》等專輯。第二張專輯《 Eyes Wide》 “ Shut”已於2018年發行。MoreThe Man 憑藉其酷冷震撼的音樂風格,稱為“ Ska”。

Music &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