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lesmoker

來自印尼萬隆的電子舞曲雙人組

Artist Intro

Bottlesmoker 是來自印尼的電音雙人組,由Angkuy和Nobie組成,他們的作品以印尼原生旋律與律動為主題,並以電子音樂形式重新演繹傳統,風格包括Tribal、Techno、Pacific Vibes到迷幻等,不斷探索嘗試更多元的組合。

從部落的儀式、獨唱者與團體歌頌裡節錄聲音添加了流行調性的節奏混音,配上具有強烈特色風格的影像效果與造型打扮。

周遊世界各大音樂節像是墨爾本圣杰羅姆音樂節、法國布列塔尼Transmusicales、泰國ig Mountain Music Festival、首爾Zandari Festa、布里斯本Asian Pacific Triennial Summer Festival等等。他們也是Ladytron, Architecture in Helsinki, Porter Robinson, Tycho, M83 and Battles 一些國際大團的開場樂團。

Music &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