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nellys

來自東京混音說唱大團

Artist Intro

成立於東京的UHNELLYS是由主唱Kim(同時負責了吉他、貝斯、小號)與鼓手Midi所組成的雙人組合。Kim透過Looper的運用以吉他現場錄製loop後再以Rap演唱(有時候甚至可以看到他在現場用吉他彈奏出Bass line做為loop使用),搭配上鼓手的節奏,並且時而也會將小號加入在音樂中,以搖滾樂做為基底,融合了Hip-Hop、Jazz等元素進行演出,透過各個段落的搭配與起伏讓人聽他們現場時會不自覺的跟著起舞,是個非常特別的雙人組合。

UHNELLYS至今已經發表了共計13張的作品,於2007年進行歐洲巡迴時推出了「Live in Europe」的專輯,同時也展開了加拿大與美國的巡迴、參加了澳洲的One Movement festival、日本國內的FUJI ROCK FESTIVAL、ARABAKI ROCK FEST、FESTA de RAMA、SYNCRONICITY...等大型音樂祭,如此眾多在世界各地演出的經歷也讓他們的音樂非常的成熟並且具有屬於UHNELLYS獨特的演出特色。

Music &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