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Wee

薩滿節奏,新潮流音樂語言

Artist Intro

SaaWee受到韓國薩滿儀式的影響,於現代重新演繹薩滿節律並激發出新穎與古老的電力,
為啟靈音樂注入新的語言。

SaaWee的Sita Chay目前常駐紐約,是曾經獲得拉丁格萊美獎的小提琴家, 而Jihye Kim是一位國際打擊合奏樂手。每每與特有的視覺藝術家合作,重塑古老世界的秘語,藉由能量連結著聆聽者進入舒緩的氛圍,他們開場的模式是以弧形循環的鼓聲與小提琴來做繞場的演奏,之後便進入一個完全表演者精神型態。

SaaWee之所以吸引不同的聽眾,乃自於他們的音樂流暢性,跨文化的節奏和旋律,召喚出令人眼花繚亂並不拘一格的色彩。透過肢體戲劇體現出特有的聲音世界。

繼2018年在倫敦舉行的全球首演的表演備受讚譽之後,他們引起了廣泛回響,同年被邀請參加波士頓薩默河兩次藝術節,並於2019年被邀請參加阿姆斯特丹藝術節,柏林的朝鮮語文化學院,哈特福德大學,哥倫比亞國立大學和韓國首爾的昌東平台61,SaaWee等大多數此類活動都售罄,觀者最後皆以起立讚賞做結尾。

Music &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