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播放時間 Screening Times:
5/17 (二)19:35
5/20 (五) 21:30

影片介紹 FILM INFO

性,不過是種生物機制而已;性愛,則能算上一門心理學問;兩個人以上的性愛,大概來到了社會學層次;一群人的性愛派對,而你本人正好也身在其中─這絕對是個哲學問題!當大都會知名性愛專欄作家凱西,因為母親過世而回到了老派保守的家鄉小鎮,這個當年被視為花蝴蝶的年輕女人,想當然在鎮上如同時空凝固般的死寂生活中,激起一連串意外的波瀾。正當凱西愁於新書無梗可寫,鄉民接二連三前來討教兩性之道,凱西發現自己不但成了小鎮性愛派對的始作俑者,還對此十足投入。於是,一系列血脈噴張的性描述,再也不是輕熟女鍵盤上自行腦補的白日春夢,而是親自下海的百分百真實體驗!本片以辛辣勁爆的性愛狂想曲,勾勒出小人物既荒誕又寫實的生命故事,爆笑之餘,更展現出對愛情與人際關係的高度省思。

辛辣、勁爆的北美性喜劇,噴飯指數飆破天際

閃開,讓專業的來!小鎮花蝴蝶轉戰大都會性專欄作家,口無遮攔,令人坐立難安

劇照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