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Carter

Punk Blues from Korea

Artist Intro

韓國的比利卡特於2011年創團,草創時期Jiwon Kim為主唱,與吉他手Jina Kim,風格以原音為主,在2014年發行第一張無名EP,熟稱的紅色專輯, 在許多韓國流行音樂網站(例如Y,Diffsound和Naver Music)中被K Rookies KOCCA韓國文化產業院評為年度最佳與具有特色的新人團體。

“ The Red紅色EP”獲得了2015年三項韓國音樂獎的提名: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搖滾音樂和年度最佳搖滾唱片。2016年,比利·卡特(Billy Carter)發行了第二張無名EP,稱為The Yellow“黃色”的原聲專輯,以及他們的第一張全長專輯“ Here I Am”,再次獲得了韓國音樂獎的提名。比利卡特開始在韓國各地巡迴演出,並參加電視節目和音樂節,與歐洲首次國際巡演,其中包括在西班牙的Primavera Pro Festival上演出。

Billy Carter持續操著獨特的辛辣龐克與低音搖滾。在發行“ Here I Am”之後,Billy Carter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籌備於2017年12月發行的EP系列第三和第四部分,這兩張EP充滿了動聽,優美的深色曲風,講述了生活中最艱難與最親密的經歷。

爾後比利·卡特(Billy Carter)參加了許多海外音樂節,例如利物浦聲城,布萊頓大逃亡,Dour音樂節和東方音樂節。 2019年,韓國的Zandari Festa,巴西里約熱內盧音樂節和台灣的B-Festival上演出。於2020年即將發行一張新的全長專輯。

Music &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