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o Moore & The Brand New Step

身為來自80年代加州,擅長ska/punk曲風的魚骨頭樂團Fishbone靈魂人物,Angelo Moore以爆發性的舞台魅力,驚人的嗓音天賦及精通薩克斯風多樣樂器聞名。然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在魚骨頭樂團之外,他投身另一項音樂計劃,邀集來自舊金山海灣與奧克蘭區的佼佼者-創造結合neo-soul, hip hop, jazz與電子舞曲的全新風貌,成立於2013年的樂隊The Brand New Step。

The Brand New Step與一大票A咖音樂人合作,列出來的名單個個大有來頭:以反叛精神聞名的嘻哈樂團The Coup首腦Boots Riley,另類搖滾史上最別出心裁的樂團之一Ween,新金屬風潮帶動者之一Faith No More,全英音樂獎最佳樂團Kasabian等人。這次來到遊牧影展的巡演成員則有The Coup貝斯手JJ Jungle與鼓手Hassan Hurd(JJ Jungle還是個breaking高手,興致一來會單手就地空翻),新靈魂唱腔女神 Bridney Reese,曾替葛萊美天后Macy Gray作曲的Jim Greer等黃金陣容。獨特的折衷主義,極度活躍的律動,高度求新求變的自覺,Angelo Moore&The Brand New Step對音樂版圖的擴張從不手軟,帶你一頭栽進從未耳聞,融合Soul、Dance、Funk、Ska與live electronic beats的混種跨界曲風中。

Music Video

Listen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