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 Info

Buckman Coe

Jack Johnson與Ben Harper再加上Jeff Buckley,還有雷鬼、靈魂樂、鄉草搖滾跟一顆促進社會正義的心,華裔音樂人Buckman Coe的音樂猶如承襲雷鬼教父Bob Marley精神,用熱情真摯嗓音與內省富啟發的歌詞傳遞Love and Peace。從加拿大、澳洲、台灣、印尼、美國奧勒岡、夏威夷、峇里島,從Kaslo Jazz Festival、Victoria Ska Festival、Blue Mountains Music Festival等熱鬧的大型戶外音樂祭到擁擠的小型貼身舞池,Buckman Coe那猶如暖陽親吻的民謠、美好福音流動的靈魂及自然歡快的旋律,在任何地方都有辦法令你陶醉飄然悠哉舞動。

2016剛發行最新專輯《Malama Ka ’Aina》,是夏威夷語中「尊敬土地」的意思,完美融合雷鬼靈魂與世界音樂,期待用美麗的樂音喚醒公民意識、世界同心及歌詠生命美好,並獲Western Canadian Music Awards「2016最佳世界音樂專輯」獎項提名。

Music Video

Live Performance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