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樂季首頁

Artist Info

The Minnesota Voodoo Men

一個典型樂團相遇的故事:貝斯手Ringo遇上就讀唸藝術學校的吉他手Fabian,兩人一拍即合,開始大量創作,隨後,另一位狂人鼓手Bamboo加入,確立了三人樂團的型式,這個成立於日本東京立川市(鄰近是有日本車庫搖滾之城美名的福生市)的Minnesota Voodoo Men正式成軍。

崇尚日本武士道(?)精神的三人開始大量翻唱60年代的車庫搖滾、衝浪音樂與英國節拍音樂,成天廝混於東京與福生市的車庫場景,毫不節制揮霍旺盛精力,從不吝嗇展現青春躁動,姿意在各種搖滾音樂的可能性中衝撞。

如同許多剛開始不為人知的樂團,表演的第一年連錄唱片的預算都捉襟見肘,然而Minnesota Voodoo Men的才華很快被廠牌Deckrec record發掘,隔年替他們發行首張專輯《I Keep Shaking My Head》與EP《Too Much Texas Driver 》,正當Minnesota Voodoo Men在獨立音樂圈竄紅之際,原吉他手Bamboo離團。不過,別擔心,另一位鬼才鼓手Pete加入,奠定樂團更狂野的音樂風格,喜歡他們的樂迷也越來越多了。2006年,東京車庫地下教父Daddy-O-Nov慧眼獨具,力邀Minnesota Voodoo Men加入旗下廠牌Radio Underground,專輯《BeatExplosion》收錄三年來共29首的音樂創作。

至今,Minnesota Voodoo Men仍以粗礫生猛現場持續撼動樂迷,這將是他們第二次踏上台灣舞台,你準備好一起暴動了嗎?

Listen

Photos

Music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