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Urban Nomad Opening Freakout
2-day outdoor music festival

★ 30 個樂團 和 DJ ★ 美好自然環境 ★ 還可以搭捷運去! ★

30 BANDS & DJs // A BEAUTIFUL MOUNTAIN VALLEY //
(Just 2km from Taipei 101 — You can take the MRT!!!)

INFO

TIME: April 15-16 (六, 日 | Sat-Sun)2pm ~ midnight

PLACE: Tiger Mountain, No.186-1, Lane 221, Fude St., Xinyi Dist., Taipei

微遠虎山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21巷186-1號

捷運 | MRT: 後山埤站 Houshanpi Stn. (20min walk), or
Xiangshan Station (象山站), then switch to Xinyi bus (信義幹線)(10min) or taxi (5min) or walk (25min)

LINEUP

樂團 | Bands
Kinoco Hotel (JP)
L.E.D. (JP)
White Eyes 白目樂隊
Skaraoke
Omni Sight (JP) 
Buckman Coe
Wayne’s So Sad 傷心欲絕
SEN 仙樂隊
Black Wolf & Meuko! Meuko! 黑狼 + Meuko! Meuko!
Airy and the EWP 小女伶 + 世界末日排隊
Balkazar
The Reggae Riders
The Burning Agents
DC & Me
Nanassus & Byron Duvel
Radio Rose
+ more announcements coming!

DJs
Caribbean Dandy (JP)
Marcus Aurelius
Sonia Calico
DJ Vicar
Afuro George
Allenblow
DJ Chamber
Cross Cutz
Resident Soul
DJ Luu

MORE FUN PERFORMERS
Burlesque Metaphysique
Samantha Panda – arialist
Elsie Sung – arial hoops

參加的國外音樂策展人| International Promoters in attendance
Shogo Komiyama (JP) — Founder of Japonicus (辦過 Manu Chao, Skatalites, Laurel Aitkin等等的日本巡迴)

 

TICKETS

兩天早鳥|2-day Early Bird: $775 (sold out)
兩天預售 | 2-day Advance: $1000
兩天現場 | 2-day Door: $1200

單日預售 | 1-day Advance: $675
單日現場 | 1-day Door: $800

線上:https://kktix.com/

 

ABOUT THE PARTY

春日,生冷的肉體逐漸發燙,厚積的激情伺機而動,很吵、很鬧、很躁,是該有個允許狂歡的場合,解放你略感焦灼的靈魂。

遊牧影展戶外怪奇音樂祭將於4/15~4/16於微遠虎山舉辦。是的,你沒看錯,隨著遊牧影展開幕派對越具規模,聊到「不妨把他搞大吧!」大家都舉雙手贊成。連續兩天,從下午兩點到深夜,遊走原始山林之間,遠離乏味單調的生活,熱鬧歡騰的音樂祭猶如期間限定馬戲團,超過30組樂團與DJ,琳瑯滿目的藝術表演、啤酒、美食攤位、創意市集等,一不小心,你以為進入費里尼式的奇幻夢境。

首度台灣演出獻給遊牧影展怪奇戶外音樂祭的四組日本樂隊:車庫搖滾四人女子樂團Kinoco Hotel、音樂帶有電影感的日本地下電子樂團L.E.D.、數度榮登富士音樂祭,擅長把玩雷鬼、搖滾、佛朗明哥、美洲傳統民俗音樂的DJ團體Caribbean Dandy,還有音樂帶著你宛如進入無邊銀河的Omni Sight;台灣樂隊也不遑多讓,如同老派爵士樂手,玩著混SKA爵士多樣曲風的Skaraoke、以暴力現場著稱的白目樂隊、前電子搖滾樂團Go Chic主腦DJ Sonia Calico、聲名遠播海內外DJ Marcus Aurelius等都在確定名單。

音樂祭第一天以搖滾與帶電樂團為主;第二天主要以慵懶的爵士、雷鬼、世界音樂、嬉哈讓你chill一整天,但不論哪一天,邀請你來非典型日常生活,在廢棄寺廟舞台聽DJ播歌,在遺世獨立氤氳山林中聽表演,這群經驗豐富的樂團、DJ們,就像有本事下蠱的現代祭司,擅長挑動你的情緒,讓你為之瘋狂不可自拔。

除了參加音樂祭,還想了解音樂祭幕後秘辛?我們邀請富士音樂祭的節目策劃Shogo Komiyama來到現場,與我們暢談他如何替富士音樂祭邀請樂團、規劃表演,還有更多他多年來身為富士音樂祭團隊成員的第一手內幕,絕不藏私,千萬不可錯過。

請你相信,我們很喜歡看到你在這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我們想盡辦法要讓你們這群可愛、有趣、古怪、不無聊的人聚在一起;所以,活動票券別亂丟,我們還要帶你到暖身派對、After Party等更多遊牧影展的相關活動,繼續玩耍。

兩天早鳥|2-day Early Bird: $775 (On sale from Feb 14 at KKtix.com)
兩天預售 | 2-day Advance: $1000
兩天現場 | 2-day Door: $1200

單日預售 | 1-day Advance: $675
單日現場 | 1-day Door: $800

線上 | Online:http://urbannomad.kktix.cc/events/urbannomad-9ffcd402

Physical ticket locations coming soon!

KGB台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 5, Lane 114, Shida Rd, (02) 2363-6015

Toasteria Cafe 3號 敦南 Dunnan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9巷3號 3. Lane 169, Sec 1, Tunhua S Rd

Toasteria Cafe 永康 Yong Kang (Yong-kang 永康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0號 200, Sec 2, Xinyi Rd

Vinyl Decision 信義區崇德街38巷6號 6, Lane 38 Chongde St, Taipei (near Liuzhangli MRT)

購票說明

你可以線上刷卡、ATM轉帳買票,想用現金購票的話請到全家便利商店~

1. ONLINE網路購票:KKTIX (購票指南)

購票步驟:
(1) 點開本活動KKTIX購票網址
(2) 選擇購買票種、張數
(3) 登入或登記成會員
(4) 選擇付款和取票方式
刷卡(VISA/MASTER CARD/JCB)
請在選擇購票後30分鐘內完成刷卡,你可以選擇電子票(直接EMAIL到你的信箱)、到全家取票(店員會跟你收30元手續費)、郵寄到你家(需要加收50元郵資)
b) ATM轉帳
請在選擇購票後120分鐘內完成轉帳(線上或ATM都可以),一樣可以選擇電子票(直接EMAIL到你的信箱)、到全家取票(店員會跟你收30元手續費)、郵寄到你家(需要加收50元郵資)
c) 選擇到全家取票
請在收到8碼取票號碼之後到全家的FamiPort點選取票,舉起你的手指依序點選「購票」→「展演娛樂」→「KKTIX」→「取票」→ 輸入「會員帳號」(即身分証字號/護照號碼)→ 輸入八碼的「取票號碼」→確認印票
印票完記得請店員把你手上的感熱紙換成正式票券,才算取票完成喔!

2.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

限用現金購票、不需手續費,購票流程如下:
(1) 點選「購票」
(2) 點選「展演娛樂」
(3) 點選「KKTIX」
(4) 點選「購票」
(5) 確認閱讀購票須知
(6) 選擇節目類型
(7) 點選「Urban Nomad Freakout遊牧影展怪奇音樂祭」
(8) 選擇訂購票價及張數
(9) 輸入您的手機號碼
(10)確認購票明細
(11)請於10分鐘內持繳費單至櫃臺繳費
★購票流程圖示 請點我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颳風下雨都會照常舉行,在正常舉辦情況下不接受退換票,若主辦單位因故宣布延期或取消,將另行公布退票事宜。
2.請勿於拍賣網站或是其他非KKTIX正式授權售票之通路、網站購票,以免影響自身權益,若發生演出現場無法入場或是其他問題,主辦單位及KKTIX概不負責。
3.若有任何形式非供自用而加價轉售(無論加價名目為代購費、交通費、補貼等均包含在內)之情事經查屬實者,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逕向警方檢舉。
4.一人一票,憑票入場。12歲以下、150公分以下孩童需家長陪同即可入場,不需購票。
5.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6.如遇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主辦單位將依「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七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之入場機制:主辦單位應提供消費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時之入場機制並詳加說明。」之規定辦理,詳情請洽KKTIX客服中心。
7.如果你想要近距離在舞台上拍攝表演者,請向主辦單位申請「攝影證」。
8.「蘑菇飯店Kinoco Hotel」之所有表演內容,未經主辦單位同意,嚴禁拍照、錄影、錄音、直播。若有以上情形發生,工作人員會立即刪除有關內容影音資料,無法配合之消費者會先帶離該區直到刪除照片才可再入場。情節嚴重者,主辦單位有權請消費者離場,且保留法律追訴權。
9.本活動禁止攜帶非活動場內販售之酒精飲料入場,食物、非酒精飲料則不在此限。
9.本活動禁止一切違法行為、管制藥品,若經通報查證屬實,將逕行交付警方處理。
10.演唱會活動相關訊息更動,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或終止此活動之權利。
11.演唱會活動若因故延期或取消,主辦單位恕不負交通及住宿費之補償。
12.購票前請詳閱注意事項,一旦購票成功視為同意上述所有活動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