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介紹 FILM INFO

東京車庫狂熱 Garage Rockin’ Craze

Mario Cuzic/2016/日本/98分鐘/日語/中英字幕 / 台灣首映

★前往東京地下音樂場景的直達車,帶你闖入生猛狂放的車庫現場

在昆汀塔倫提諾《追殺比爾》電影中獻聲並咖一角的女子樂團5.6.7.8’s,日本重量級搖滾樂團Guitar Wolf,在歐美造成轟動的日本樂隊TEENGENERATE…,這些在「回到墳墓」(Back From The Grave)崛起的地下樂團,再點名下去會沒完沒了。

《東京車庫狂熱》以東京地下搖滾為背景,主理人Daddy-O-Nov一手打造音樂烏托邦,每月定期舉辦的車庫龐克聚會「回到墳墓」在80年代大放異彩。悶熱的房間、怪異的扮裝、躁動的情緒,特立獨行是唯一信仰。Daddy-O-Nov-守護著車庫龐克的男人,少了他,日本音樂圈肯定無聊多了。電影展現地下音樂的純粹,120%搖滾精神,爽度爆表。

電影播放時間 Screening Times:
5/20 (日/Sun) 19:50

播放地點 Screening Location
真善美戲院 WONDERFUL THEATER
7F #116 Hanzhong St, Wanhua District, Taipei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7樓

劇照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