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播放時間 Screening Times:
5/14 (六) 21:10
5/21 (六) 19:45

播放地點 Screening Location
WONDERFUL THEATER 真善美戲院
7F #116 Hanzhong St, Wanhua District, Taipei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7樓

影片介紹 FILM INFO

「就像攝影師捕捉畫面般,我錄下讓我感到詩意的聲音。」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素有現代莫札特之稱的音樂鬼才Hot Sugar,擅長透過取樣、錄音、演奏將聲音重組成冷峻卻帶暖意的電子節拍。 Hot Sugar原過著人人稱羨的樂手生活,在與網路紅人女友分手後,獨自返回家鄉巴黎,大部份一個人,有時二個人,拿著收音器材,錄下宇宙脈動。女孩口中跳跳糖融化的細微爆炸、紐約時代廣場凌晨二點的呼吸聲、煙火點燃的滋滋作響,任何典型或非典型的瑣碎生活切片,全成為他的創作素材,他大膽闖入地下墓穴,像個神經錯亂的打擊樂手,拿起人骨互相敲擊,甚至在參加摯友的喪禮,紀錄死亡的氣息。

導演刻意加入現代年輕人常用網路放閃特質,讓我們看到Hot Sugar與女友公開曬恩愛,再對比愛情消逝之後,種種疏離、哀愁得化不開的感傷。如果你以為這是失意男子的療傷之旅那可大錯特錯,本片以愛情離去巧妙揭幕,實則帶領我們一窺音樂家對死亡、友誼、寂靜、認同追尋之路,這不只是網路世代看了特別有共鳴的電影,更是創作者對藝術本質終極探索。

一段瘋狂的音樂冒險旅程,《矽谷群瞎傳》Martin Starr情義相挺

在SXSW影展發現的迷人電影!獨立電影界大腕Jim Jarmusch驚奇獻聲

— INDIEWIRE

電影評論網站Film Pulse強烈建議:「本片充滿感官體驗,最好大銀幕搭配震耳音響服用。」

劇照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