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播放時間 Screening Times:
5/13 (五) 17:15
5/18 (三) 18:00

播放地點 Screening Location
WONDERFUL THEATER 真善美戲院
7F #116 Hanzhong St, Wanhua District, Taipei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7樓

影片介紹 FILM INFO

能不能一直玩搖滾,而且永遠不要長大?幾年前紐約客們發現,有個金屬大團經常在時代廣場附近的街頭live演出,他們是來自布魯克林的「解鎖真相」(Unlocking the Truth)─一個由三位國中屁孩組成的超人氣天團,YouTube點閱率飆破150萬,2014年甚至站上Coachella舞台。

三個非裔美國男孩熱愛搖滾樂,擁有神童般的天才造詣,立志成為世界上最棒的重金屬音樂人。他們只想成天玩音樂,大力打鼓、飆吉他,但自從被索尼音樂相中簽約之後,不只煩死人的規矩一大堆,經紀人還老是滔滔不絕的解釋行銷策略。他們就像不小心降落在成人世界的彼得潘,試圖在資本猛獸一陣亂踩的巨爪下,找出一小吋立身之地。三個小小樂手用自己的獨到見解面對真實世界,總有一天會長高變強壯,到時候,要用搖滾樂告訴大人們:「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你們可以大聲說話!」

重金屬界彼得潘的資本叢林生存大戰!

入選10餘項國際影展,強勢角逐SXSW最佳評審團大獎

「從另類角度看音樂產業,令人耳目一新!」─雪梨電影節

劇照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