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 Info

Asakusa Jinta

樂迷必朝聖英國Glastonbury音樂祭,演出樂團Asakusa Jinta來台確認!

草地、泥巴、汗水,世界最大戶外露天音樂祭Glastonbury是樂迷心中此生必去的音樂祭之一!遊牧怪奇音樂祭第二波名佈釋出,邀請曾在英國Glastonbur表演的Asakusa Jinta來台!樂團以東京老街區淺草區為名,深受日本舊時代「東西屋」(Chindon’ya)街頭文化的影響,這種稱為「東西屋」的表演型式,是指一種經過精心刻意打扮的扮裝街頭表演,受到委託在街上替商店或商品打廣告,在現在的日本街頭已經很少見。

Asakusa Jinta保留街頭大樂隊的傳統,熱衷把自已裝扮混搭1920年代的old-school跟混身龐克搖滾模樣,樂手演奏手風琴、銅管樂器、貝斯、鼓,曲風混合punk、ska、swing搖擺樂,創造猶如「蜂鳥急速地顫動翅膀」的速度感,他們充滿瘋狂、近乎狂喜式的表演型式,為東京地下樂界引進源源不絕的活力,也替樂迷帶來難忘的街頭嘉年華式體驗。

Asakusa Jinta的足跡踏遍日本富士音樂祭、美國南南西SXSW音樂祭,還遠至北歐斯德哥爾摩Kulturfestival音樂祭與芬蘭赫爾辛基音樂節,深受街頭大樂隊啟發的他們,一直致力保存這項傳統,現場夠high、興致一來,他們總會蠢蠢欲動想要走進人群,連遊牧影展工作人員都迫不及待想親身參與他們獨一無二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