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2019 遊牧怪奇音樂祭

國內外樂團 X 藝術裝置  X  美食啤酒  X  特色宮廟舞台

好玩、創意、藝術社群  X  搭捷運就可抵達,CP值最高的山中音樂祭!

4/13-14 (六~日), 2pm ~ late

@ 微遠虎山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21巷186-1號

MRT:
後山埤站 (走20分鐘) 或 象山站 (轉信義幹線 10-15分鐘)

null
BANDS & DJs

LINEUP

4/13 (Sat)

 

浅草ジンタ Asakusa Jinta (JP)

非人物種 Inhuman

Buckman Coe (CN)

美好前程 Go Go Rise

鱷魚迷幻 CROCODELIA

屋塔 U.Ta

The Flat Fives

Radio Rose

Betty Apple (Sexbot Live + DJ set) feat. makeup by Nymphia Wind (妮飛雅瘋)

Balkazar

DJ Txako (JP)

DJ James Ho

DJ Cola

Luu

Fumie

Yo Hey Li

 

+ more to come

null
ART & CIRCUS

Our special Circus Stage will host aerial acrobats, fire spinners,

pole dancers, jugglers and a lot of surprises.

Also look out for art installations and interactive booths

null
FOOD & BOOTHS
Info Coming Soon

活動票 | TICKETS

早鳥雙日票 | Early Bird 2-Day Passes ~ $999
On sale at noon 2/14 Valentines Day.

 

單日 | 1-DAY
$750 ~ 超值 Early Advance (3/1-31)
$850 ~ 預售 Advance (4/1-12)
$1000 ~ 現場 Door

 

爽 /雙日 | 2-DAY
$999 ~ 早鳥票 Early Bird (限量 | limited quantity)
$1200 ~ 超值 Early Advance (2/14-3/31)
$1400 ~ 預售 Advance (4/1-12)
$1600 ~ 現場 Door

null
ABOUT

春天就要到戶外郊遊,位於台北近郊的遊牧怪奇音樂祭今年4/13-4/14在微遠虎山再度登場。超過30組國內外樂團及DJ表演,還記得去年令人驚喜連連的馬戲團舞台?噴火人、空中飛人、性感的鋼索舞孃,還有頭上點著炸藥向你奔來的古怪小丑劇團?!沒錯,去年爆受歡迎的「魔幻馬戲團」舞台,今年生猛回歸!

首波樂團名單包括:日本「暴動紳士」Mouse on the Keys!!!完美融合數字搖滾、當代爵士、電子節拍,去年五月剛發行新專輯《Tres》並結束熱騰騰北美巡迴,有別一般的兩台鋼琴、一套鼓演出,Mouse on the Keys這次自帶VJ與法國號樂手,華麗編制讓你感受最完美的現場魅力!!!還有台灣樂迷們鍾愛的「澀谷系」日本電子搖滾樂隊Buffalo Daughter成員自組的雙人女人團METALCHICKS,要以未來系digital heavy rock帶上你宛如前往銀河系裡的瑰麗世界。

psych rock迷幻搖滾、放克、低傳真、街頭龐克、獨立音樂、嘻哈、 techno舞曲,樂團與DJ名單即將釋出,除了這份超讚的演出名單,最重要的人……就是你啦!身為熱愛創意與藝術的社群,我們歡迎帶著開放與玩樂的心的你,是你讓遊牧怪奇音樂祭變得與眾不同。

準備好你的funky mind,聽策展人為品味獨特的你精心挑選的現場表演,來到音樂祭就像三不管地帶,自熱鬧繁華的時尚101只要20分鐘車程,你就可以小隱山林,在音樂祭渡過比chill還chill的一天。最後要再大聲說一次,遊牧影展的遊牧怪奇音樂祭在4/13-4/14@微遠虎山舉辦!邀請朋友,加入這個ㄎ一尢得有理、ㄎ一尢得認真的社群。

遊牧影展開幕派對2008年開始,帶來古怪、風格強烈的現場表演,2011年的Video Mindfuck Party邀請來自紐約實驗迷幻樂團女主唱Liz Bougatsos個人音樂計劃I.U.D.,2012年Trippple Nippples,2013、2016年Mop of Head,2015年溺蝦驗屍報告,2017年Kinoco Hotel,2018 Angelo Moore,一系列的演出讓樂迷們嗨翻全場。自2015年開始,遊牧影展開幕派對進化為二日音樂祭,2015 年之後變【遊牧怪奇音樂祭】,歡迎大家來到這場特立獨行的戶外音樂藝術盛會!

null
PHOTO & VIDEO

Swipe to see more photos

Click to play video

地圖 |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