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Cuzic/2016/日本/98分鐘/日語/中英字幕 / 台灣首映

在昆汀塔倫提諾《追殺比爾》電影中獻聲並咖一角的女子樂團5.6.7.8’s,擁有如同戰車火焰般的日本重量級搖滾樂團Guitar Wolf,還有在歐美造成轟動的傳奇日本樂隊TEENGENERATE…,再點名下去,可能會沒完沒了。《Garage Rockin’ Craze》以東京地下搖滾為背景,主理人Daddy-O-Nov一手打造音樂烏托邦,每月定期舉辦的車庫龐克聚會Back From The Grave在80年代大放異彩,當時還默默無名的5.6.7.8’s等一票樂手在他建立的音樂場域中橫衝直撞,你幾乎可以說,Daddy-O-Nov,一個守護著車庫龐克的男人,少了他,日本音樂圈肯定無聊多了。

電影展現東京地下音樂最純粹的場景,120%搖滾精神,爽度爆表。本片自2016年起在世界影展放映,贏得2017年Tampa Bay Underground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在評論家給予如潮佳評前,已跟日本大多數的觀眾碰過面。

Event Timeslots (1)

5/20 (日)
真善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