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播放時間 Screening Times:
5/15 (日) 19:30
5/22 (日) 21:45

影片介紹 FILM INFO

自紐約發跡的Peelander-z形容自己是「Peelander行星空降地球的日本行動喜劇龐克樂隊」,被公認為當今美國最瘋狂的樂團之一。1998年成立,團員們身穿假面騎士彩色閃亮緊身衣,但這些思考特異的非人物種,卻堅持貼身制服等於「皮膚」。表演高潮時來段mosh pit,掩不住興奮,頭頂朝下撲向觀眾席是家常便飯,他們的音樂爆發力十足,猶如穿上天線寶寶皮囊的現代The Ramones。

本片聚焦在Peelander 中Yellow與Red的友誼。歷經15年四處飄泊巡迴的日子,Red想讓生活「回歸正軌」,萌生離團念頭,然而,團長Yellow不同意,創始團員怎麼竟然擅自求去,Red可是他最好的朋友兼創作夥伴。兩人各不讓步,關係劍拔弩張,雙方的相處如同被仙人掌扎入手心般隱約作痛,心情不時被牽動感到焦慮酸楚。波濤洶湧的現實迎面而來,就算是中年男子,也可以一直玩音樂吧?!這是關乎夢想與堅持的故事,中年大叔的友誼竟然如此感人摧淚!

*原訂5/13影人來台活動取消

“人生必看十部紀錄片之一,電影比你想像的還要狂野!

— Indiewire

“瞎毀,不知道Peelander-Z?你死定了!

— Peelander Yellow

劇照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