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庫狂熱》 製片 B.B.Clarke 特別專訪

感謝來自KEEDAN SPECIAL INTERVIEW 的報導!! 車庫搖滾代表的是 120% 的音樂魅力!自 1980 年代後半,於東京、新宿的地下,開始醞釀一股前所未見的音樂能量,Glam Rock、HARD ROCK、PUNK、NEW WAVE、SKA 與 Psychobilly,各路好手集結於新宿 Jam 的「Back From The Grave」,看似怪異與特立獨行,卻在多元面相的呈現下,為 R&R (Rock ‘n’ Roll) 創立的全新的境界,在這背後更有著日本車庫搖滾教父 Daddy-O-Nov 守護著一切,這個獨樹一幟的音樂型格,儼然已成為日本最具魅力的次文化特色之一。

2018城市遊牧影展5月17日起盛大揭幕,金馬首席設計師方序中加盟競賽評審陣容!

2018城市遊牧影展即將自5月17日至27日間,於西門町真善美戲院盛大展映。今年,呼應全球性別平權議題發展,遊牧影展將聚焦獨立音樂、藝術創作與社會運動中的女性身影,完整片單即將於下周起陸續公布。此外,更邀請到金馬首席設計師加入競賽單元評審陣容,來自不同領域、國家的評審們,更持續為電影創作注入新穎而多元的視角。

【新聞發佈】新迷幻與車庫搖滾派對 遊牧影展怪奇音樂祭卡司再升級 

車庫搖滾與新迷幻,放克雷鬼與世界音樂,全場騷動的地下電子派對,當然還有永不退燒「非常廟」電子舞台。遊牧影展簡直對舉辦派對上了癮,繼去年舉辦二天音樂祭,今年要在4/14-4/15二天,邀請國內外超過30組樂團與DJ陣容接連上場,帶你進入古怪反常的派對中。今年4/12的「前前夜祭」特別邀請120%搖滾精神,爽度爆表,展現東京地下車庫搖滾音樂紀事的《東京車庫狂熱》台灣首映與加碼樂團演出!電影在日本各地巡迴時好評如潮,衍然成為次文化代表,製片B.B. Clarke亦現身映後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