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播放時間 Screening Times:
5/15 (日) 17:10 + Q&A
5/19 (四) 21:40

影片介紹 FILM INFO

Wacken Open Air自1990年創辦,原本只是德國小鎮的平凡音樂節,後來竟搖身一變成為歐洲最大金屬音樂祭,吸引全世界近八萬金屬頭共襄盛舉。連續三天充滿衝擊性與爆發力的表演,鞭笞、黑死、速度、工業金屬,各類金屬狂人齊聚一堂,精湛的現場魅力,引爆樂迷激昂難耐的極限。

導演利用六台攝影機與十八台3D實境攝影機,帶我們在高亢激昂,失真電吉他與鼓點猛擊的聽覺背景中穿梭,極具速度感與破壞性,風格厚重的Motörhead熱翻全場,Rammstein以誇張動作刷出重工業金屬節奏,台下成千上萬的金屬頭嘶吼成一團,令你猶如親臨盛會,只怕震撼到雞皮疙瘩掉滿戲院地板,強忍住奪口而出的吶喊,恨不得銀幕裡的電吉他砸向心肝。來自台灣的重金屬樂迷Cielu也在受訪名單,細說她自台灣遠奔Wacken朝聖的精彩事蹟,讓我們透過銀幕搶進Wacken搖滾區,跳進人群中與泥巴裡!

史上最強金屬盛會,令人目不轉睛的華麗陣容:Deep Purple、Anthrax、Motörhead、Alice Cooper、Rammstein、Henry Rollins、Annihilator、Trivium、Sabaton、Lamb of God、Blaas of Glory、Dr. Living Dead、Dunderbeist、Kamikaze Kings、Eskimo Callboy、Doro Pesch & Biff Byford、Anvil、Alpha Tiger、Ragnarok…

「樂迷有時根本不知卡司是誰票就給它買下去了,因為,這是Wacken啊!」

Scott Ian, Anthrax

劇照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