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 Info

TXAKO

以東京為據點,從80年代起,Caribbean Dandy這名字早在日本樂界聲名大噪,姿意把玩雷鬼、搖滾、佛朗明哥、美洲傳統民俗音樂Cumbia、salsa、ska等曲風毫不手軟。早在2005年遠赴義大利Street Beat Festival,並與ska-punk樂團Banda Bassotti一起巡迴。2009年與日本迷幻電子曲風的Turtle Island一起演出;同年,首度登上富士音樂祭舞台。2010年,其中兩位成員 Satol.F及 Txako獲身兼製作人與DJ的Jason Mayall之邀(他是吉他之神Eric Clapton投效的傳奇藍調音樂人John Mayall之子)合體再征富士音樂祭,就在這年,再為有「當代Bob Marley」之稱的Manu Chao東京演唱會暖場。

身為Caribbean Dandy成員之一的Txako今年又重回遊牧影展戶外怪奇音樂祭!你準備好感受飽滿、迷幻的音樂現場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