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樂季首頁

Artist Info

omni sight feat. Hiraku Yamamoto(Nabowa)

必須說,聆聽Omni Sight的音樂是一種很「超脫」的體驗。由電氣樂團L.E.D.領軍人物Motohiko Sato,與曾任電子搖滾組合BOOM BOOM SATELLITES、澀谷系資深樂團Original Love鼓手Naoki Hirai組成。Omni Sight自日本京都發跡,他們的旋律行雲流水,節拍強勁有力,還帶有純粹光澤感與清透空靈質地。他們特別擅長以精密的電子聲響與鼓、貝斯等層層堆疊成高低綿延的太空地景,創造獨特的多向度迷離空間及飄浮感,讓你彷彿從遙逺宇宙太虛中,從狀似靜寂中聽見萬物成形的聲音,進入一段恍惚、朧朦、柔軟,失去重力與時間感的旅程。
Omni Sight也與積極與不同樂手跨界,2015年9月推出的專輯《Eternal Return》,與日本京都後搖、爵士、即興演奏樂團Nabowa小提琴手,及細心營造沉靜溫暖音色的京都音樂人Marihiko Hara與Polar M等人合作,將環境、氛圍、電子、極簡完美融合,就像午后沿著波光粼粼的鴨茂川跑著,太陽照射在臉上,微涔的汗珠閃著光,所有不快樂都蒸發了,世界變得乾淨,一段如夢似幻的夏天記憶。

Live Performance

Music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