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樂季首頁

Artist Info

Laurent Coulondre

來自法國的Laurent Coulondre可說是當代最受矚目的爵士樂手之一了!1989年出生,4歲打鼓,9歲加入爵士樂團,為專輯獲葛萊美獎最佳現代爵士專輯殊榮,當代Fusion Jazz典範的Marcus Miller暖場,自幼即展現過人音樂天賦。2010自音樂學校科班畢業,事業快速起飛,發行個人專輯,與美國爵士吉他大師Paul Jackson合作,並建立個人毫不掩飾的狂放音樂風格,打開在爵士樂圈知名度。

Laurent Coulondre的音樂,令人猶如走進錯覺藝術大師M. C. Escher的迷宮中,躍動交錯的節拍,奇趣變化的表現,有人說他像是爵士樂先鋒Chick Corea,紐約融合爵士樂樂團Snarky Puppy及靈魂樂奇才D’Angelo的綜合體,沒有人可以定義他的音樂。

2015發行第三張專輯《Schyzophrenia》,與團員至世界各大爵士音樂祭巡迴,包括法國 Sting at Jazz in Vienne,日本 Tokyo Jazz 音樂節,英國London Jazz 音樂節等;2016成為有法國葛萊美之稱的Victoires du Jazz大黑馬;2017推出全新專輯《Victoires du Jazz》受到音樂雜誌CHOC JazzMag、Indispensable Jazz News一致推崇,並獲Le Monde世界報好評。

Music Video

Live

L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