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介紹 FILM INFO

Made in Taiwan

Jonny Moore, Leonora Moore / 2015 / 台灣、英國 / 劇情 / 76分鐘 / 英語、國語 / 中英字幕 /  / 亞洲首映

實驗性電影導演Jack正在籌拍一部新的類型片,不料此片如毒品般令觀眾上癮,並成了感染全台北的地下現象。

外籍人士Jack是一位實驗性電影工作者,旅居台灣。在某次拍攝的過程中,他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那就是自己拍出的影片竟能引起觀眾高度興起,在本質上就像一種能使人上癮的毒品一樣。當他的電影愈來愈受歡迎,Jack反而困擾地抗拒受歡迎的現狀,只為保有對作品的完整控制權。他同時發現自己拍出的影片總會在觀眾心中留下為時不短的副作用,隨著影片拍攝的時間愈長,他漸漸陷入自己所假想的黑色、虛幻世界,而可能永遠回不到真實生活中。

2016 英國曼徹斯特影展 最佳英國影片

2016 英國諾丁漢國際影展 最佳英國影片

電影播放時間 Screening Times:
5/20 (六/Sat) 18:50 + Q&A

播放地點 Screening Location
WONDERFUL THEATER 真善美戲院
7F #116 Hanzhong St, Wanhua District, Taipei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7樓

劇照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