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ouse on the keys, METALCHICKS 確認到怪奇音樂祭上台

怪奇音樂祭回來了!台北近郊山中的音樂祭,去年爆受歡迎的「魔幻馬戲團」舞台,今年生猛回歸!噴火人、空中飛人、性感的鋼索舞孃,還有頭上點著炸藥向你奔來的古怪小丑劇團今年會出什麼新招?首波樂團名單包括:日本「暴動紳士」mouse on the keys!!!完美融合數字搖滾、當代爵士、電子節拍。「澀谷系」日本電子搖滾樂隊Buffalo Daughter成員自組的雙人女人團METALCHICKS,要以帶有未來感的digital heavy rock帶上你宛如前往銀河系裡的瑰麗世界。

Details

【座談紀錄】當音樂遇上影像

1980年代,「音樂錄影帶」一詞正式被使用,音樂不再是只有旋律和歌詞,僅能用耳朵才能享受的娛樂。而現在呢?從電影、電視到電腦、手機,人們能快速獲得娛樂的管道因科技而大幅增加,隨時都能享受到豐富的感官刺激的年代下,「音樂錄影帶」又進化成甚麼樣子了?這場分享會,我們將邀請音樂電影品牌「翻面映畫」總監林查拉,以及今年入圍2018城市遊牧影展MV競賽的導演,來談談他們所認為的音樂與影像之間的關係,以及在音樂錄影帶創作上的心得與改變。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