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牧影展志工召集,現在開始!你是否想成為遊牧影展的一份子呢?這裡有個大好機會,讓你能參與影展大小事、近距離與影人接觸喔!

志工對遊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每年,我們都透過許多人的幫忙,讓影展能更順利進行。遊牧的成長,志工功不可沒,我們深深感謝!

只要你有熱情,一顆願意學習的心,我們都很歡迎你的加入。而遊牧也知道每個人的時間都如此寶貴,因此我們也會盡所能滿足大家的好奇心,讓你能學到各種影展事務、參與幕前幕後、帶走很棒的經驗與回憶。其實,過去許多擔任志工的朋友,有些人最後成為了遊牧的正式工作人員!也有些人在這之後,順利到了國內外有關文化、藝術的單位任職喔!

如果你喜歡電影,如果你對影展的運作很好奇,如果你想要挑戰自己,不要猶豫!快填寫報名表,我們誠摯邀請你,成為遊牧的大家庭的一員!

 

志工福利

  • 實際參與、了解影展活動的進行
  • 志工證書/感謝狀一張
  • 影展通行證:每位志工只要達到活動組最低時數(五個時段排班),即可獲得一張影展通行證!能免費進場觀賞本屆城市遊牧影展放映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