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播放時間 Screening Times:
5/14 (六)12:50
5/19 (四)17:55

播放地點 Screening Location
WONDERFUL THEATER 真善美戲院
7F #116 Hanzhong St, Wanhua District, Taipei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7樓

影片介紹 FILM INFO

The Yes Men電影三度登台!這個反全球化文化行動團體以Mike Bonanno與Andy Bichlbaum為核心,兩人熟悉媒體特性,洞察網路特色,以各種模仿或諧擬的行動揭穿資本主義的企業偽善,毫不留情嘲諷自由市場的惺惺作態。搞怪、反諷、以誇張的言論搏版面可說是The Yes Men強項,乍看無厘頭的行為,實為深思熟慮的作戰計畫,懷抱嚴肅理念與抗爭議題,

身為當代最具代表性的行動藝術家,「作品」充滿創造力與話題,內容引人發噱並發人深省,他們曾冒充政府發言人,發佈以假亂真的記者會,讓見風轉舵的大企業改變言論立場。這回The Yes Men集中火力對抗全球暖化,以最擅長的幽默手法再次攻擊既得利益者,用混淆視聽的方式揭露做作陰謀,藉由造假新聞掀開真實謊言。難得可貴的是,本片將鏡頭轉向The Yes Men的私人領域,帶領我們看到身為行動主義份子,如何在以小搏大的冒險社會運動中,嘗試取得生活與革命的平衡。

給影迷的小遊戲:遊牧影展曾在2008年與The Yes Men合作,於台北雙年展放映影片及參展,眼尖的影迷可要注意片中有個場景,Mike Bonanno穿著遊牧影展T-shirt呢!

具備話題魅力、惡搞手法與人物自傳的娛樂佳片。

— Variety

膽識過人、無所顧忌!「惡作劇」大師聯手再出擊,狠踩國家機器,大快人心!

劇照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