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樂季首頁

Artist Info

Sonia Calico

生長於台北的DJ/ Producer,同時身兼電子搖滾樂團Go Chic的團長與DJ Duo/ Promoter組織Bounce Girlz (BxxG)的一員。
2007年組成Go Chic,樂團曾數度巡迴歐洲,美加等地;受邀參與過Summer Sonic,Fuji Rock,SXSW,摩登天空等等大大小小音樂祭。出道以來發行過兩張專輯,由加拿大電音教母Peaches製作的第二張專輯“We Ain’t Home”獲得了2014年金音創作獎最佳電子音樂專輯。
在2014年Go Chic宣布暫時停止演出後,Sonia開始以Sonia Calico為藝名,積極創作自己的音樂,從Go Chic時期的Electro Pop/ Electro Rock轉型為Juke/ Chill Trap/ Bass/ Hip-Hop/ Amen Break等等創造出融合多元曲風、豐富且自成一格的音樂。
除了Go Chic,Sonia也以Bounce Girlz與UnderU為名邀請國外藝人等舉辦各式各樣的派對,並在全台大大小小活動DJ,Sonia與Veeeky一起組成的團體Bounce Girlz組成於2008年,是推動台灣電子舞曲新潮流的重要的一員,DJ的曲風不論是從早期的Nu-Rave/ Electro到後來UK Funky/ UK Bass/ Grime乃至當今正在蓬勃的最新樂風像Chill Trap/ Juke/ Nu Hip-hop/ Kawaii Bass,一直走在台灣舞曲場景的最前端,憑著銳利、有趣的眼光和對音樂的獨特喜好,像毛細作用般不斷擴張,為舞廳帶來新鮮的New Groove。Sonia Calico目前放歌的曲風以UK Bass為主,也時常會融合一些Trap/ Jersey Club/ Hip-Hop等等不樣元素的舞曲。

L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