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播放時間 Screening Times:
5/13 (五) 21:30
5/19 (四) 19:45

播放地點 Screening Location
WONDERFUL THEATER 真善美戲院
7F #116 Hanzhong St, Wanhua District, Taipei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7樓

影片介紹 FILM INFO

若說他是地表上最複雜多變的男人之一顯然太輕描淡寫。羅素布蘭德,你可以說他是流行偶像Katy Perry的前夫、喜劇演員、作家或行動主義,這放蕩形骸的壞痞子汲汲營營追逐名聲,耽溺藥物與性愛,女人主動對他投懷送抱,他則大言不慚說「我就是性愛上癮」;他也走入肯亞貧民區,關懷受難的靈魂;他更踏上街頭高喊社會正義,講到激動時不惜裸體抗議。

本片猶如羅素布蘭德的編年史,帶領我們看到貧窮小鎮青年成為「惡名昭彰」的男人,幹盡荒唐事後卻跌破眾人眼鏡,「洗心革面」成為積極的政治參與份子。電影客觀描寫這位備受爭議,集理想主義、瘋狂、不可預測於一身自戀狂的光明與黑暗,愛他的人視他為救世主,恨他的人當他是人渣垃圾。如果你跟羅素布蘭德還不太熟,該認識我行我素到極點卻又鋒芒畢露的怪咖。Hollywood News給予本片高度讚譽:「慧黠機智的編排,羅素布蘭德的紀錄片就該長這樣!」

二度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導演最新話題力作!

深具娛樂性,呈現羅素布蘭德成功的喜劇演員生涯及幕後私人生活。

—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充滿妙趣橫生、精心安排、顛覆脫序的笑點!

— Los Angeles Daily News

劇照 MEDIA